Home
首頁 最新消息 財稅訊息

最新消息

  • 本所聯盟Russell Bedford International在享有聲望的國際會計獎中獲得最高榮譽 

Russell Bedford International主席報告:

全球會計網絡Russell Bedford International103日星期四在倫敦標誌性的華爾道夫·希爾頓(Waldorf Hilton)舉行的2019年國際會計公告頒獎典禮上被授予“年度網絡”稱號。

此外,該網絡的首席執行官史蒂芬·哈姆雷特(Stephen Hamlet)榮獲“年度人物”獎,以表彰他的領導才能和對該行業的貢獻而獲得認可。

作為“年度最佳網絡”獎的獲得者,Russell Bedford International展示了成功實施可獲利之增長戰略,並被業界公認為持續提供高質量專業服務的知名品牌。在過去的12個月中,該網絡在許多關鍵戰略和運營領域也表現出色,並且符合IFAC對網絡的定義。

斯蒂芬·哈姆雷特(Stephen Hamlet)以“年度最佳人物”的身份表現出了他作為大使的熱情,致力於解決影響該行業的問題,並且致力於解決影響網絡成員所的挑戰。他還表現出充滿活力和積極向上的性格,在關鍵問題上展開對話,並保持以進步和基於解決方案的態度,使拉塞爾·貝德福德堅定地走在了持續發展的道路上。

評委的評論包括

年度最佳網絡

“今年的獲勝者提高並刷新了自己的形象,並實現了增長。該網絡不僅增加了收入,而且還在其長期居住的舒適區之外的新地區招募了新成員。”

年度人物

“該獎項的獲得者是在過去的一年中在行業中建立了強大影響力並為建立其網絡的品牌和形象而做出的不懈努力的人。今晚的獲勝者必須走很長一段路,因為他已廣泛前往世界各地的多家會員公司,以在會員所之間建立更好的關係。他還特別感興趣,以吸引其成員所中的年輕人,與許多人面對面並建立良好的線上形象。”

談到頒獎典禮,Russell Bedford International首席執行官斯蒂芬·哈姆雷特(Stephen Hamlet)說:儘管我一直全心全意地相信Russell Bedford International和我們網絡的功能,雖然在2017年中期成為首席執行官,但我無法實現我夢想中的夢想,希望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將網絡發展到如此高度。對於這些感謝的驚人反應,我確實感到不知所措,我為能帶領這一令人難以置信的才華橫溢的團隊感到非常自豪。非常感謝參與此獎項的每個人如此輝煌的成就背後有很多偉大的人,我永遠感謝支持我和我們網絡的每個人。我敢肯定,我們將一起慶祝一段時間!”

Russell Bedford International主席布魯斯·薩沃德(Bruce Saward)補充說:“我對這個大好消息感到高興。特別是對去年的辛勤工作和成功,以及對戰略的真正認可和最近幾年所採取行動的影響,這是高度認可的。這將是有助於進一步發展和招募志趣相投的所的另一個要素。我感謝整個團隊的不懈努力和不懈的奉獻。” 
 

 

  • 財、稅相關最新消息請參閱FB粉絲專頁